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开展党员入社区疫情防控"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点击量:来源:常宁市人防办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指示要求,近日我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宜阳街道办事处落实"地毯式敲门""分片区排查",全面推行"安全之家"激励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齐心协力共建群众免疫屏障。8月10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小华同志带队与宜阳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深入建设小区、北城星府、群富大厦、北城美郡、北城美景、翡翠城、北湖明珠等7个住宅小区开展敲门入户,逐一核查疫苗接种情况,全方面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答疑,鼓励带动剩余的极少数仍未接种的居民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部落实预防接种措施,通过"地毯式"敲门入户三码联查、动员接种,截至目前,所联查小区居民18周岁以上的接种人群已达到96.7%。

住建局(人防办)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小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带领我们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指示要求,做到全面摸排、全面预防,力求做到防疫不漏一人、更不漏一户,齐心协力共建群体免疫屏障。


(常宁市人防办  刘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