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点击量:来源:信保中心

衡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8月23日上午,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委员。

会议要求,新成立的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工会组织要贯彻落实"三个好"。第一,活动要搞好。按照工会文件,想办法策划好具有吸引力的工会活动,使全体会员乐于参与;第二,政策要用好。新当选的委员们积极学习《工会法》和《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等文件,结合我单位的实际情况,运用工会政策服务于民,创新性开展有特色的工会活动;第三,资金要管好。规范使用工会经费,工会活动方案和资金的使用采取民主集中制,广泛汇集民意后开展,活动经费合理开支,经费账目按要求公开。

   会议强调,新成立的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引领,在职工队伍建设、文化活动、维护职工权利、及职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确保工会政策、工会活动更贴心服务于群众。

市人防办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工会主席曾臻和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彭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