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耒阳市人防办开展"准军事化"训练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量:来源:耒阳市人防办


11月23日,耒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封闭式准军事化训练。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全程参与集训。

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展示了人防队伍的昂扬士气和精神风貌。训练除了队列训练、应急救援基础知识与技能训练等科目外,还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围绕"十四五"时期在人防事业发展、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人防指挥通信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通过集训,强化了备战意识,锤炼了作风,提升了素质,激发了热爱人防、热爱国防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人民防空为人民"初心使命,奋发作为,砥砺前行,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努力开创耒阳人民防空事业新局面。


(耒阳市人防办  文晓斌、贺蜀湘、谢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