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阳市人防行政执法业务暨普法宣传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量:来源:稽查队

2020年人防稽查队工作计划表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人防系统行政执法水平,完善行政程序、规范行政行为和强化行政监督,结合市政府"三个年"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做到“谁执法、谁普法”,让更多的行政相关人员全面了解掌握人防法规和政策。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衡阳市人民防空稽查队和市人防办政策法规科共同主办全市人防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全市人防行政执法人员和主要服务对象共150人参加了培训,邀请了省人防办领导和市司法局法制专家授课,人防稽查队队长和政策法规科科长主讲。本次培训目的是对人防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普法宣传教育,使人防行业服务对象自觉做到用法、守法,促进人防行政执法人员更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市人防稽查队  颜少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