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基层动态 > 

常宁市人防办:举办"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量:来源:常宁市人防办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常宁市住建(人防)系统举办"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一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比赛现场,12名优秀选手紧扣比赛主题,立足岗位实际,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人防战备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讲述了身边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大家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声吟诵,用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评委和全体党员的阵阵掌声。

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言语倾诉着自己的坚定信仰,展现新时代住建人防青年爱国、爱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广大青年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创业激情。

(常宁市人防办 邓萍、刘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