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扶贫点上庆“七一” 不忘初心促脱贫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量: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7月1日下午,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扶贫党员干部到联点的衡阳县界牌陶瓷工业园区众拱村开展“结对帮扶质量再巩固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集体宣誓、专题党课讲座、走访贫困户、慰问老党员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在众拱村活动中心会议室,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他以《做合格党员,促乡村经济振兴》为题,就“什么样的党员才是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怎么样做好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勉励在座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党性,见行动,时时处处为村民作表率、树标杆,带头为振兴众拱村经济献计出力。

刘检元一行还走访慰问了3位老党员,细心察看了他们的居住条件,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为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发挥余热。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万印

编辑:刘秋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