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市委第九轮巡察市人防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0 点击量:来源:党报头条

7月14,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一行按照市委《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总体方案》计划安排,对衡阳市人防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问卷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集中座谈等方式,对市人防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成新平指出,衡阳市人防办意识形态工作历来出色,成绩在全市颇有影响。通过此次检查,感到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看得重、方案齐、措施强、落实好,没有发生任何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问题。他希望衡阳人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打造人防特色,在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基础上,推动工作创新,为衡阳创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产业强市、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作了表态发言。衡阳市人防办将继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突出人防特色,打造好人防意识形态的品牌和特色。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责任编辑:屈智勇 审核:戴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