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市召开人防专业队组训暨重要目标防护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量:来源:新湖南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10月14日,衡阳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人防专业队组训暨重要目标防护工作会。副市长、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恩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市警备区、发改委、公安局等29家人防专业队组建单位和重要目标防护单位负责人参加,李育全主持会议。

会上,刘检元从中国战争威胁长期存在随时存在、几个战争发生的引爆点、现代作战方式战争形态改变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这两项工作,并就怎样开展这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恩广指出,参加今天这个会议,既是人防工作部署会,又是国防知识培训会,使大家接受了一场国防教育、提高国防意识,激发国防信念。他强调,要增强备战意识,充分认识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要聚焦备战打仗,确保人防指挥部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军民融合,做到战时防空与平时服务有机结合。通过扎实开展人防专业队组训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使全市人防专业队伍和重要目标防护力量成为防空袭、保民生的护民之盾。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20-10-15 17:25:4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