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人防办:走基层 办实事 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量:来源:红网



衡阳市人防办直属单位调研座谈会。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近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进一步掌握直属单位建设情况、存在发展瓶颈和问题,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信保中心、稽查队、质监站、平战中心四个直属单位。

谢茂文认真听取各单位就发展现状、主要工作、经费保障和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对人员配置、专业培训、资金缺口等普遍性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现场要求机关相关科室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经办党组会集体研究后解决。要在为基层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上使狠劲、见实效,真正做到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

谢茂文表示,各直属单位要抓好班子强队伍,做到素质高、业务强、作风硬;要抓好基础提能力,打造数字人防、智慧人防、法治人防;要抓好演练增本领,练就一身专业技能;要抓好管理增效益,充分发挥人防资产使用效能;要抓好学习强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万印

编辑:林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