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市人防办全力督导行业内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点击量:来源:红网



衡阳市人防办检查督导人防设备厂。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8月10日,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带队先后到燕京啤酒(衡阳)有限公司和人防设备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仔细检查企业消杀毒记录、出入登记册等资料,详细了解人员疫苗接种、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三码”及防疫物资贮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讨建立疫情防控长效化管理机制,确保企业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谢茂文指出,各级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不留漏洞死角,要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自7月底以来,衡阳市人防办高度重视,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专题动员部署,制定防控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突出抓好人防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在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将防空防灾科普馆、人防图书室及时闭馆,国防教育学校暂停办班,虎形山人防公园仅保留一条通道供游客出入,每日派专人在通道口落实控人流、测体温、戴口罩、查“三码”等防疫措施;在人防疏散指挥保障中心(悦莱花园酒店),旅客多来源杂,市人防平战结合项目管理中心派工作人员长期驻点,配合酒店核查旅客行程,督促防疫措施落实;针对人防结建工程、早期人防工程口部等场所点多面广的特点,衡阳市人防办发动“三级人防工作网络”和“三支人防工作队伍”深入街道、社区宣传防疫知识,协助防疫工作落实。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营造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在衡阳人防行业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万印

编辑:刘秋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