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点击量:来源:红网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近日,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人防办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代表办党组领导班子对照“五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人防办党组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春华对市人防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细致、会议组织科学严谨、发言材料规范、剖析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深入、整改措施清晰明确,有利于推动工作,符合市委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要进一步完善资料,责任分解到人,持续加强整改。

谢茂文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人防工作推进、治理能力提升、人防体系现代化有很好指导作用,会后要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理论研学,提高政治能力;要心怀“国之大者”,增强责任担当;要坚持人民立场,强化融合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补齐短板弱项;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穿到人防工作全过程,扎实推进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万印

编辑:刘秋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