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雪地里“志愿红” 清扫积雪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量:来源:红网

公园广场上,志愿服务队队员在清扫积雪。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一场骤然大雪让虎形山人防主题公园银装素裹,景色宜人,也给市民游玩带来不便,增加安全风险。2月23日早上,衡阳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到虎形山人防主题公园开展“清积雪 保安全”志愿活动。

一大早,一群身穿“衡阳群众”红色志愿服的人防办干部职工来到公园,冒着寒风,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默契配合,铲的铲、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公园广场、路面、台阶、游步道等所到之处都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为确保小孩和老年游客安全,几名队员在台阶、坡道等处帮扶老人和小孩出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和台阶的积雪全部清扫完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游客一致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肖万印

编辑:刘秋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