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媒体视角  > 

衡阳:放假不放松 开展节前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量:来源:湖南人防



为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4月29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带队深入人防早期工程平战结合口部、解放路水泵房、雁峰山早期工程等地进行防洪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针对气温升高,汛期来临,用电和降水增加等情况,谢茂文对早期人防工程的防洪涝、防坍塌规范化管理进行了督查,并对水泵房设施是否完善,值班值勤是否到位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分管领导、责任单位扛牢安全职责,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各项措施,随时上报情况,及时处理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谢茂文还实地察看了人防平战结合悦莱酒店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

谢茂文指出,放假不放松,我们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把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人防系统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