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月14日,衡阳市人防办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市人防指挥部召开。会上,直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向办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述职,机关党委书记黄萍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与会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打分。

  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在作总结讲话,强调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应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通过“四抓”来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打造衡阳人防“升级版”提供组织基础。抓学习,通过定期开展支部集中学习,使全体党员实实在在地掌握应知应会知识;抓结合,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抓思想,及时掌握党员思想动态,为办党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当好参谋,促队伍和谐;抓考核,定期组织测试、竞答活动,促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衡阳市人防办  马浩铭 彭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