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朱健专题调研衡阳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4月26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健调研衡阳人防工作。

此次调研,市长一行先后视察了"1201"人防工程、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和基本指挥所,听取了人防工作专题汇报。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就近年来衡阳人防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详细汇报。朱健高度肯定了衡阳市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评价人防建设是衡阳对外打出的一张名片,是衡阳全面建设的一面旗帜,不可复制。朱健指出,通过调研,亲身感受到有"九个倍感自豪":创造了"衡阳模式"、首创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八合一"、获得国省荣誉、业内标兵、对县市区指导有方、应战得力、服务高效、考核引领、风清气正。要求下一步全市人防工作围绕巩固、夯实、引领上下功夫,从确保创建全国先进、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精确提炼衡阳人防文化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主动作为,乘势而上,争取我市人防建设再攀高峰。最后,朱健对人防办所提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副市长彭玉明、市政府秘书长邓小林、副秘书长李育全、研究室主任张少华陪同调研。


(市人防办综合科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