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庆祝"八一"建军93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全体办领导、所有在职、离退休退役军人、预备役军官参加。


会上,10余名转退军人代表进行了发言,满怀激情回顾了自己从军的经历,分析当前国家面临的复杂环境,展望未来国防建设的大好形势,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一名永不褪色的革命军人,为人防事业再立新功。


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办党组向全体转退军人和预备役军官表示了节日祝贺,对大家自觉献身国防、人防事业表示感谢,并希望所有转退军人发扬军人光明磊落的品格、忠诚奉献的担当、雷厉风行的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令行禁止的纪律等"五种品质",争做刻苦学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敢于担当、遵守纪律的"五个模范",为衡阳人防建设继续贡献中坚力量。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