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金秋助学情暖学子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量: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市人防办对众拱村帮扶家庭学子的资助,村民十分感激,嘱托我们一定要把感谢信交您手里",村干部诚恳对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伟交谈着。

为落实脱贫攻坚"五联五促"工作,弘扬中华民族济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10月20日,市人防办党员来到众拱村开展爱在金秋助学帮扶活动,现场将捐赠款交到帮扶家庭学子手上。

近期,市人防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筹集助学帮困善款数千元。结合走访入户活动,由办领导亲自带队,看望了重病患者,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重建生活自信;逐一走访了帮扶家庭学子,鼓励他们,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学好文化知识,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市人防办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冬日暖阳。


(衡阳市人防办  彭  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