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黑龙江省人防办调研衡阳人防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1月3日,黑龙江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文利一行调研衡阳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建设、防空防灾科普教育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衡阳市虎形山人防主题公园、国防教育学校、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和人防疏散指挥保障中心,并在1502指挥部座谈交流。对衡阳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建设、防空防灾科普教育模式、基地运营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陈文利指出,衡阳人防不愧是全国人防的一面旗帜,在疏散地域建设创新出平战结合模式,既能在战时发挥紧急疏散功能,又能在平时为市民休闲提供场地。同时,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无论是设计规模还是实际效应都十分显著,在全国均处于领先地位,为全国人防行业树立了榜样。


湖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检元等陪同调研。


(衡阳市人防办 聂益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