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国家、省、市政协委员视察衡阳人防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1月30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谢肃带领在我市的部分国家、省、市政协委员视察衡阳人防工作。副市长何恩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副主任宋登飞陪同视察。

国家、省、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视察了苏眼井、雁峰山早期人防工事、领秀天地人防结建工程和人防基本指挥所,实地察看衡阳市早期人防工事维护保养、解放干道早期人防工事打造地下旅游宣传走廊进展、地下"三合一"人防工程建设和基本指挥所建设运行等情况,刘检元就近年来全市人防工作情况向委员们作了汇报,并就委员们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刘检元从人防基本概况、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全体委员对衡阳人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人防建设"十四五"期间要融合乡村振兴建设、要解决好早期工事的安全隐患等提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何恩广作了重要讲话,感谢国省市政协委员对衡阳人防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要求市人防办再接再厉,查漏补缺,争取在"十四五"期间人防工作再攀高峰,为衡阳人民打造坚固地下长城,筑牢安全屏障。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