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全办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念,增强献身国防人防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人防办在衡阳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革命烈士缅怀活动。

青山埋忠骨,翠柏勉英魂。上午10时,活动开始。两名同志抬起花篮,迈着坚定的步伐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全场肃立,大家面向纪念碑默哀,并一起有序献花,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哀思。

随后,大家来到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解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烈士们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誓死捍卫国家的安全,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大家表示,通过缅怀活动,接受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作为人防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努力为国防人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