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系统召开贯彻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0月8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系统,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的报告,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抓好四个落实。一要强化执行抓落实。持续强化执行力,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工作主动,反应迅速,认真准确。二要敢于担当抓落实。切实加强人防战备能力建设,主动融入到"三强一化"建设,抓实"十四五"规划各项建设,履行国防动员建设的各项任务。三要优化服务抓落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认真履行"平时服务"职责,做到为人民、为企业、为产业发展、为项目建设服务。四要严守纪律抓落实。持续抓好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及回头看,加强对行政审批、工程建设、质量监督、行政执法、财务管理等环节监管,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和市委巡视问题持续整改。

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对人防工作对出的要求,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在加强人防战备体系建设上见行动、出实效,从10月7日下午开始,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开展为期两天的封闭式"准军事化"训练,努力提高人防的战备能力建设和组织指挥水平。


衡阳市人防办 肖万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