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6日,衡阳市人防办举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二级调研员肖振军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市人防办副主任谢少珍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肖振军以《全面增强百年大变局的历史自觉》为题,从"科学断变、准确识变、主动求变"对界定百年大变局的丰富内涵、厘清百年大变局的国际环境、增强百年大变局的历史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从深刻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落实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宣讲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脉络清晰、主题鲜明。整场宣讲报告会不仅是一场精准辅导,更是一堂生动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提升了全办干部职工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知而善应意识,深刻领悟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义,同时也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历史自觉性。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指出,人防系统在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一是要找准衡阳人防在备战"三强一化"中的定位,主动融入"三强一化"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及省人防办调研衡阳人防工作时提出的要求,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他还强调要以提升人防战备能力建设,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助推"三强一化"建设,为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人防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 钟振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