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5日,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学习宣讲科科长姚广苏,为全办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报告。

姚广苏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历史意义和主要内容,上级对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就如何结合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就全办下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我市人防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 建设。不断总结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人民防空为人民、以战领建、融合发展的宝贵经验,聚力打造战备人防、数字人防、效率人防、廉洁人防,着重抓好人防战备能力建设、工程建设、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和党的建设,努力铸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强创新、讲团结的人防工作队伍。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衡阳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人防力量!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少珍主持宣讲会。


(衡阳市人防办  舒孝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