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现场调研信息化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量:来源:指通科

为加快省军区和省人防办牵头组织的某国防动员信息化项目在我市的施工进度,确保项目的安全平稳实施。12月17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到该项目珠晖区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伟陪同调研。

在位于珠晖区人民法院附近的项目施工现场,谢茂文与顶管施工人员进行交流,并要求按照施工流程进行操作,确保安全。随后,他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项目的建设进度,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施工过程中,要摸清城市燃气管道等地下管网走向,严禁损坏地下管道设施,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增加施工力量,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和设备安装速度,继续克服我市节点多的困难,努力争取在全省率先完成项目建设;三是确保项目质量,严格按照战备工程的质量要求把关;四是加强协调沟通力度,全力支持项目快速高质量的建设。


衡阳市人防办 阳振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