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市人防办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量:来源:机关党委

1227日上午,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市人防办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教育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7名专家学者、14名省党代表对党代会精神分别进行了深度解读和畅谈落实举措。教育片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收看专题电视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全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三强一化"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加快将衡阳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直属机关党委还集中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有关文件,部署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


(衡阳市人防办  钟振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