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以督促战 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奋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5月27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深入创建测评点进行暗访督查。

谢茂文先后到衡阳人防平战结合综合基地防空防灾教育馆、虎形山人防公园、国防教育培训学校,实地查看了公益广告宣传、景观小品、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道德模范事迹展示、室内外环境等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问诊把脉开方",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谢茂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要对照《衡阳市全国文明创建实地考察测评点测评标准》,全面查找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在测评中不扣分,用"绣花"功夫绣出人防品质、擦亮人防品牌,为高质量全域化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贡献人防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  钟振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