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动动态 >  市办动态 > 

衡阳人防: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量:来源:综合科


10月26日,衡阳市人防办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云宝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辅导讲座。

刘云宝从"这本书怎么看","这本书怎么学","这本书怎么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看到本书的重要背景、重要意义和重要价值,学习其框架结构、核心要义和创新成果,以理论成果推动政治上的成熟,以个人奋斗推进时代奋进。

该办党组表示,人防高质量发展是践行习近平新发展理念的发展,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结合,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将人防建设融入军事斗争准备、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和国家重大战略布局,提升防空袭斗争准备;要夯实人防基础,加强人防队伍建设,提升战备能力建设,提早谋划明年工作;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推动清廉人防建设取得实效。

(衡阳市人防办 彭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