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2021年度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来源:财务科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十一、一般性支出情况说明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

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涉密单位),是衡阳市人民政府和衡阳警备区双重领导的行政职能部门,既是市人民政府人民防空工作的主管部门,也是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属涉密单位。人民防空是国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

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内设机构包括:综合科、指挥通信科(应急指挥科)、工程管理科、行政审批服务科、财务科、政策法规科、组织人事科。另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按有关规定设置。

办属四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衡阳市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衡阳市人防稽查队、衡阳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衡阳市人防平战结合项目管理中心。

(二)决算单位构成

   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1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本级。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支出总计0.00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0.00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0.00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0.00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同。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数为0.00万元,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无法计算完成比率,其中: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0.0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0.00万元,占基本支出的%,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0.00万元,占基本支出的%,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9.00万元,支出决算为22.07万元,完成预算的76.1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与本年预算数相同,与上年决算数相同。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9.00万元,支出决算为2.78万元,完成预算的30.8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与上年相比增加0.69万元,上升33.01%,增长的主要原因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20.00万元,支出决算为19.29万元,完成预算的96.4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与上年相比减少0.69万元,下降3.4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78万元,占12.6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9.29万元,占87.4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团组0人次,主要是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78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0个,来宾0人次,主要是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9.2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更新公务用车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9.29万元,主要是,截止2021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1年度未发生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度未发生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单位202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万元,年初预算数万元,

十一、一般性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万元,用于会议,人数0人,内容为;开支培训费万元,用于培训,人数0人,内容为未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货物支出金额的%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本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绩效目标和绩效评价报告等见附件。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各类财政拨款。

2.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3.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4.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原事业基金)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9.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对非财政拨款结余资金提取的专用基金、缴纳的所得税和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等。

10.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1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12.项目支出:指在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3.上缴上级支出:指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4.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5.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6.“三公”经费: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以及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17.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第五部分

 

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