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衡阳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75号提案及答复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量:来源:衡阳市人防办

衡阳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会议175号提案

    一、虎形山公园公共停车位现状

    虎形山公园坐落于石鼓区进步村,总面积310亩,建成于2013年,是我市城区北面唯一的生态公园市民休闲场所。且该公园是我市国防教育、爱国主义、安全教育、党员教育、三A景区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基地。2020年,全国各省、市参观单位60余批次,我市各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等团队组织参观学习110批次,市民到基地休闲学习累计23万人次。现在平均每天约500人次来公园,目前仅有蔡伦大道旁(华耀城对面)建有的公共停车位共计29个,远远无法满足前来参观游玩群众的停车需求,所有车辆只能停放在市政蔡伦大道主道上,已严重影响交通秩序与安全。

    二、几点建议

    1.加快推进虎形山公园南面虎形山安置小区的开发,配套建设停车位。

    2.由该公园责任管理单位在蔡伦大道(虎形山公园北面)修建公共停车场,与现有停车场对称。

    3.继续完善该公园配套设施,加强北面凤凰中路的建设,在道路旁配建公共停车位。

 

 对市政协十次会议第17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衡防提会〔20221号(C类)


石鼓区人民政府

xx1位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解决虎形山公园公共停车难问题的提案》收悉,现将我办理意见函告知如下,请综合后一并答复委员。

第一点和第三点建议不属于我办工作职责范围,建议交由贵区办理。

第二点关于“由公园责任管理单位在蔡伦大道(虎形山公园北面)修建公共停车场,与现有停车场对称”的建议,目前公园北面市政道路未开工建设,暂不具备建设停车场的硬性条件,待市政道路建成后再结合本公园公共设施重新规划予以完善

                                         

                                        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5月26

责任领导:谢少珍                  

承办人:周增华                 

联系电话:189xxxx929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