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园林绿化 >

2月份园林绿化综合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11:41

2月份园林绿化综合考核情况通报

 

根据局考核工作安排,227日对城区的园林绿化管护工作进行了月度综合考核,现将2月份督查、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日常督查情况

各城区园林局

单 位

常督查主要问题及扣分情况

得分

蒸湘区

1、风口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3分;2、大栗新村社区: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3、立新大道: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3分;4、西合路与红湘南路支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上灯带捆绑未及时清理,扣3分;5、蒸水南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3分;6、常胜西路:绿地内有杂物未及时清理,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行道树上捆绑灯带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4分。共扣20分。

80

雁峰区

1、胜利山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3分;2、天马山南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物及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3、黄白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4分;4、高兴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3分;5、白竹皂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6、湘江南路:绿地内私立广告牌未及时上报处理,杂物及垃圾未及时清理,扣3分。共扣21分。

 

 

 

79

珠晖区

1、玄碧塘社区: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草皮未及时修剪,扣3分;2、苗圃路社区: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扣3分;3、友爱里社区:绿地内紫薇未及时修剪,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扣3分;4、广东支路: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上吊挂物未及时清理,扣2分;5、玉麟路: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行道树上吊挂物未及时清理,扣3分;6、机场社区:行道树未及时做好涂白工作,绿地内灌木存在缺档现象,未及时补,建筑垃圾等杂物未及时清理,扣3分;7、光明桥绿地:绿地内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杂草未及时清除,扣2分。共扣19分。

81

石鼓区

1、来雁塔社区: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物未及时清理,扣3分;2、西湖一村社区: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树池内杂草未及时清除,扣3分;3、莲湖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扣3分;4、江雁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3分;5、人民社区: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花坛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扣3分;6、中山北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扣4分。共扣19分。

81

高新

开发区

1、长丰大道: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3分;2、祥光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2分;3、银杏路:多株行道树上包裹物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3分;4、光辉街: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扣3分;5、延安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6、衡州大道开发区路段:绿地内踩踏严重,存在黄土露天的现象,杂草未及时清除,扣3分;7、西二环:绿地内紫薇修剪存在不规范现象,扣2分。共扣20分。

 

80

白沙

工业园

1、白沙工业大道: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行道树存在病虫害现象,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4分;2、茅叶滩路段: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4分;3、蒸阳南路延伸段: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灌木存在病虫害现象,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4、富园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4分;5、长塘路: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扣2分;6、南三环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扣4分。共扣22分。

 

78

松木

经开区

1、新安路:多株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草皮未及时修剪,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苗木灰尘较多未及时进行洗尘工作,扣5分;2、107国道松木路段:绿地内美人蕉枯枝未及时修剪,苗木灰尘较多未及时进行洗尘工作,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灌木未及时修剪,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5分;3、松枫路:绿地内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紫薇存在病虫害现象未及时上报处理,扣5分;4、化工路: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死树、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5分;5、松木广场: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白色垃圾及杂物未及时清理,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扣4分。共扣24分。

76

   

二、专项考核情况

各城区园林局

单 位

专项考核主要问题及扣分情况

得分

蒸湘区

部分社区绿地苗木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绿地内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部分路段行道树未进行提枝,枯枝未及时处理;部分路段商户绑灯带在行道树上,未及时清除;部分路段苗木断档,未及时补种补栽;部分绿地内白色垃圾、杂物未及时清理;部分路段绿地内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19分。

81

雁峰区

部分社区绿地苗木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绿地内杂草未及时清除;部分路段行道树未提枝,枯枝及吊挂物未及时清理;部分路段苗木断档,黄土露天,未及时补种补栽;部分绿地内白色垃圾、杂物、杂草未及时清理;部分路段绿地内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18

82

珠晖区

部分社区绿地苗木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草皮及灌木未及时修剪;部分路段行道树枯枝、萌蘖枝及吊挂物未及时清理;部分路段灌木断档,未及时补种补栽;绿地内杂草、白色垃圾及建筑垃圾及时清理;部分行道树未进行提枝;部分路段绿地内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18分。

82

石鼓区

部分社区绿地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杂草及杂物未及时清理,树木未进行提枝;部分路段小苗断档,未及时补种补栽;分路段行道树未进行提枝,行道树死亡未及时清理补栽;绿地内白色垃圾、杂草未及时清理干净;部分路段绿地内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扣19

81

高新

开发区

部分社区绿地缺档,未及时补种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部分路段小苗断档,黄土露天,未及时补种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部分路段灌木修剪不规范绿地内杂草、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部分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枯枝、吊挂物、包裹物未及时清理。扣20

80

白沙

工业园

多处绿地苗木断档,黄土露天,未及时补种补栽;部分行道树、灌木球死亡未及时清理补行道树未提枝,萌蘖枝、枯枝未及时清理部分行道树存在病虫害现象,未及时防治;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绿地内杂草、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扣23分。

77

松木

经开区

部分行道树、灌木球死亡未及时更换补栽;绿地内灌木、草皮未及时修剪;苗木灰尘较多,未及时进行洗尘作业;部分路段苗木断档,黄土露天,未及时补种补栽;部分路段行道树萌蘖枝、枯枝未及时清理部分行道树存在病虫害现象,未及时防治;绿地内白色垃圾、杂草未及时清理。扣22分。

78

 

三、综合考核情况

  各城区园林局

单 位

综合考核主要问题及扣分情况

得分

蒸湘区

衡祁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洪家湾社区: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存在毁绿现象,未及时上报处理;家福路:行道树上灯饰吊挂物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太平二社区: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树池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石坳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天马山北路:绿地内踩踏严重,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共扣20分。

80

雁峰区

先锋路: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危树未及时扶正,行道树上吊挂物未及时清理;仙姬巷:绿地内行道树存在缺株现象,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树池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东洲岛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湘江南路: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黄茶路: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黄白路: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绿地内存在地毯乱铺现象未及时清理,落叶未及时清扫;幸福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共扣19分。

81

珠晖区

茅坪社区: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明清路: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酃湖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树池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陵合路:绿地内存在踩踏现象,杂草未及时清理;粤新路: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提枝;光明立交桥绿地: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草皮未及时修剪;狮山路:绿地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苗木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共扣18分。

82

石鼓区

蒸水南路: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建设新村社区:花坛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人民路: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绿地内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杂草未及时清除;牛角巷社区: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老鼠洞未及时填埋处理;中山北路:衡南县花坛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环城北路:行道树未及时刷白。共扣19分。

81

高新

开发区

晓霞北街:绿地内小苗缺档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行道树未及时刷白;蒸水南路:行道树未及时提枝,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祥光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白云路:树池内存在黄土露天现象;金星花苑:小游园内白色垃圾未及时清理,绿地内踩踏严重;紫云北街:绿地内小苗缺档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永和路: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松亭路: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共扣20分。

 

80

白沙

工业园

南三环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富园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白沙南路: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枯枝未及时清理,杂草未及时清除;中塘路: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绿地内灌木未及时修剪,球形灌木存在病虫害现象,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白沙工业大道:绿地内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灌木存在病虫害现象,行道树未及时刷白,杂草未及时清除。共扣23分。

 

 

 

77

松木

经开区

松木广场:草皮未及时修剪,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金源路: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绿地内多处路段存在毁绿现象,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杂草未及时清除;新安路:绿地内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紫薇有病虫害现象未及时处理;江霞大道:多株死行道树未及时清理,行道树萌蘖未及时清理,绿地内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白色垃圾等杂物未及时清理,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107国道:绿地内死球形灌木未及时清理,苗木灰尘较多未及时进行洗尘工作,小苗存在缺档现象,苗木未及时补栽,行道树未及时刷白,紫薇有病虫害现象未及时处理。共扣24分。

76

 

四、市园林局管护城区主干道绿化工作情况

2月份城区主干道绿化工作通报如下:

1.较好完成春节假日期间园林绿化值班巡查工作。

2.做好各路段树木扶正加固、死树枯枝清理以及修剪提枝等工作;扶正树木20余株,出动修枝车辆20台次,共计用工30个工时。

3.利用雨季对各路段绿地全面推进春季施肥工作,采购了一批有机肥,对乔木进行施肥作业。

4.加强损绿、毁绿事件处理,修复绿地3处,共计100多㎡。

5.本月对解放路华新立交桥下绿地进行了整理、除杂、施肥、补栽,用车16台次,共计用工达80个工时。

6.做好华新立交桥、杨柳桥、东风路三角线桥下绿地淋水工作,有效保证苗木成活率。

7.按时回复和处理12345工单及数字城管有关园林绿化的工单,共计完成67条。

8.加强了绿化管护人员的规范化管理,上路作业人员统一着装标有“衡阳园林”的反光背心,并配备了安全提示标志,确保了作业人员及行人安全。

 

 

 

 

 

 

 

 

2月份园林绿化考核成绩汇总表

 

     内容

单位

日常督查

(20分)

专项考核

(20分)

综合考核

(20分)

数字城管中心

成绩(40分)

综合

得分

实际得分

折扣得分

实际得分

折扣得分

实际得分

折扣得分

实际得分

折扣得分

蒸湘区

80

16

81

16.2

80

16

100

40

88.2

雁峰区

79

15.8

82

16.4

81

16.2

100

40

88.4

珠晖区

81

16.2

82

16.4

82

16.4

100

40

89

石鼓区

81

16.2

81

16.2

81

16.2

100

40

88.6

高新开发区

80

16

80

16

80

16

100

40

88

白沙洲工业园

78

15.6

77

15.4

77

15.4

100

40

86.4

松木经开区

76

15.2

78

15.6

76

15.2

100

40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