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城管工作 > 照明亮化 >

8月份亮化巡查考核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00:00

      8 月份 亮化巡查考核通报

 

    82026日,我对深圳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怡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和各城区的亮化维护情况进行了月考核。巡查过程中,我严格按照《亮化管护考核办法》,重点对湘江两岸、解放路、蒸阳路、蒸湘路、船山路、衡州大道、华新立交桥、杨柳立交桥和青草桥的洗墙灯、投光灯、庭院灯等进行了考核,亮灯率达到了95%以上。

在巡查考核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亮化设施及灯具人为破坏、偷盗现象十分严重;二是各城区楼宇亮化开灯时间不统一,设施无专人维护、修复,亮灯率低,存在的具体问题通报如下:

 822日深圳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管护标段亮化考核扣61 ,扣30500元。

22日:企业制度未落实,3分;办公场所未落实,2分东外环立交桥桥下花坛内的投光灯多处被盗,长时间未及时修复电源线头裸露二处扣4分且亮灯率低于95%以下,累计34;衡州大道共计约1500米的投光灯未及时修复,维修时把穿线钢管挖丢在路面没及时清理有二处,扣2分,累计5分;武广高铁站二楼站台40盏54瓦洗墙灯未及时修复,累计3分;耒水1桥约23盏54瓦洗墙灯未及时修复,1分;西外环杨柳桥北面花坛内50盏投光灯被盗天未及时修复,电源线头裸露二处扣4分,且亮灯率低于95%以下,累计7分;华新立交桥桥体共有190余盏54瓦洗墙灯未及时修复,累计3分解放路共有17根立杆投光灯未及时修复,累计3分

  821日湖南怡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管护标段亮化考核11,扣5500元

21日:西岸公铁大桥至中讯广场珠江桥至大件码头投光灯电源线裸露,2分湘江三桥湘江三桥54瓦洗墙灯长时间未修复,且亮灯率低于95%以下,累计3分;蒸湘路蒸湘北路鑫隆包子店门口至附一医院路段两侧立杆投光灯未亮,扣1分蒸阳路蒸阳路的亮化灯长时间未修复,并存在电源线裸露一处扣2分,累计5分。

三、820826日各城区楼宇亮化点评

 珠晖区楼宇亮灯的有:东风路、钱江大厦、创景外滩、市七中、湘江名苑雁峰区楼宇亮灯的有:德元大酒店、木材公司、宇元万向城、房地局办公楼,湘南汽配城。石鼓区楼宇亮灯的有:华正街以北楼宇改造亮化灯全部拆除蒸湘区楼宇未亮灯的有:蒸湘大道建设银行、电力大厦、日鑫建材市场、保险公司。                            

                                 

                      

:各城区主管副区长,高新开发区主管副主任。

发:市沿江风光带管理处深圳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怡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