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考核督查 >

“双创”进行时:衡阳城管局通报5月份创文创卫督查问题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1:57

"双创"进行时:衡阳城管局通报5月份创文创卫督查问题


6月17日,记者自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今年5月份,该局牵头市创文办城市建设管理组、市创卫办市容环境卫生组,进一步加大创文创卫工作力度。通过督查督办,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但也存在主次干道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停放管理较乱、社区乱扔垃圾和杂物现象突出、居民楼栋、背街小巷"牛皮癣"清理不到位等问题,对此,该局通报5月份督查发现问题,具体如下图:

据悉,今年5月,市城管局全面营造公益宣传氛围,制作安装大型立柱广告42处、落地广告80块、楼顶及墙面广告16处、路灯广告2016杆,在各公园广场已新增设置公益宣传牌796块,进一步加大清洗清扫及垃圾清运力度。

同时,全市各城管、环卫部门还对街巷道路和城市公共设施进行大清洗,确保道路及城市家具干净整洁;加强对城区主次干道花草苗木的清洗,确保主次干道花草苗木叶面无尘土覆盖,显本色;加大对城区道路及两厢、公园广场、车站、社区、学校、门店、单位、公共场所等清扫保洁力度,做到地见本色、窗明几净、无卫生死角。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通过数字平台信息采集,采集有效案件28335件,转办12345热线134件,已办结案件26271件,正在办理中案件2064件。通过巡查督查发现涉及城管系统问题523处,目前已整改497个。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