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我市督查城区建筑工地创建工作,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1:05

我市督查城区建筑工地创建工作,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6月15日上午,副市长彭玉明率领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相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市城区建筑工地暗访督查创文创卫工作。

彭玉明先后前往高新会展中心、酃湖世家、市图书馆、金钟美墅湾等建筑工地,认真察看了工地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清理、污染防治效果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逐项分析原因,明确标准,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迅速抓好指导和整改,确保高标准完成好创文创卫工作。

彭玉明要求,要落实责任,各建筑工地责任单位必须担负起主体责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创文创卫标准和市委、市政府"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强监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积极主动服务,加强指导和监管,查漏补缺,严抓细抠,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要严格执法,对落实责任不力、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查处,明确标准,限时整改,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信息来源:衡阳日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