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半条棉被”悟初心,市城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7:26

"半条棉被"悟初心,市城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什么叫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10月10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茂文围绕"半条棉被"的故事,给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人员、城管执法支队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

他强调,要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群众关心的事情,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产业强市、最美地级市奉献城管人的力量。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该局开展了"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半条棉被》,接受革命洗礼。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半条棉被"的故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和始终依靠人民群众、为了人民群众的不变初心。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半条棉被"的温暖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自觉当好衡阳创文创卫的排头兵。

(信息来源:衡阳日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