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致环卫工人的一封慰问信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5 16:26

致环卫工人的一封慰问信

写在湖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


全市环卫工人同志们:

丹桂飘香,秋菊逸彩。金色的十月,我们迎来了湖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谨向常年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环卫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理解、支持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及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环境卫生是衡阳谱写新型城市化美好蓝图的重要内容,是彰显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有效载体,更是营造和谐人居环境、擦亮衡阳名片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长期以来,我市广大环卫职工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行业精神,斗暑战寒,栉风沐雨,任劳任怨,用双手和汗水将城市装扮成干净整洁、优美宜居、文明幸福的和谐家园,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

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袭来,你们逆向而行、坚守一线、夜以继日,舍小家、顾大家,在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市容环境整洁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又立了新功。

你们是橘色的"马路天使",用手拂净了衡阳的霓虹街巷,用脚丈量了城市的美好芳华。衡阳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无不留下了你们辛劳的身影、火热的情感、执着的律动和奉献的印记。

你们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维护了城市的环境卫生,你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有脚踏实地的苦干;你们也没有一句豪言壮语、只有热爱环卫事业、清洁美化城市的决心。在此,郑重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了!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