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衡阳城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6:31

衡阳城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筑牢安全防线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人臻 记者 宋美君)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该局先后制定并下发了《关于集中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领域顽瘴痼疾的通知》《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同时,成立了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督查方式对衡阳市城镇燃气、供水排水、公园广场、环卫渣土、户外广告、照明亮化、城区风光带、综合执法等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督导,局属各单位也分别成立督查小组对本单位负责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该局系统共成立督察组16个,开展安全生产督查48次,检查单位(含企业)58家,查出问题隐患34处,整改34处,整改重大安全隐患1处,约谈警示1次。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茂文表示,市城管系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整改到位,对短期内无法整改且影响较大的安全隐患制定应急预案、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实施"挂图作战""挂牌督办";针对比往年早到的寒潮低温雨雪天气、因春节返乡人口增多带来的城市用水用气高峰等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安全宣传。确保春节、"两会"期间衡阳市城市管理领域不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及"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