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衡阳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依法拆除城区3处大型立柱广告

来源: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09 10:29

衡阳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依法拆除城区3处大型立柱广告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邵俊杰报道 1月8日下午,记者在湘南学联文化园文物保护利用项目现场看到,衡阳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正组织专业的拆卸力量,对项目辖区内三块大型立柱户外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湘南学联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加强湘南学联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发展红色旅游,也是衡阳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要求。为加速推进湘南学联文化园文物保护利用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对坐落在项目辖区内的3块大型立柱广告牌进行拆除。

"执法人员对涉及的四家广告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并为其普及了相关政策法规,几家广告公司负责人均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此次拆除工作。"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翔告诉记者。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拆除过程中,为保证施工安全及来往行人车辆的通行安全,执法人员在拆除现场周围设置了隔离桩,拉起警戒线,及时疏导来往车辆和行人,保障了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据介绍,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通过连续高强度作业,将在近期完成以上3块大型立柱广告共计2000余平方米的拆除任务。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荣林表示,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城区户外广告管理秩序,不断净化城市空间,美化城市环境,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城区户外广告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立、影响市容市貌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将进行全面清理、督促整改或依法拆除,以实际行动助力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