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喜迎牛年新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精心“绣织”五彩“花廊”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0:46

喜迎牛年新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精心"绣织"五彩"花廊"


牛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营造"迎春送福"的喜庆气氛,连日来,在解放西路立交桥上,园林工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换春花,添美景,精心"绣织"五彩"花廊",吸引不少市民观花闻香,提早感受新春的气息。

据了解,南郊公园此次为立交桥特制的春天五彩"花衣裳",主要包括西洋杜鹃、石竹、角堇、羽衣甘蓝、金盏菊、矮牵牛等耐寒花卉。俏立桥头的西洋杜鹃多达2000余盆,色彩艳丽,有红色、粉红等多种颜色,出尽风头,令人目不暇接;角堇花色繁多,有紫色、黄色、玫红等多款色彩,花姿丰满,立体养眼。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让市民能在春节期间观赏到春花美景,园林部门利用南郊公园新型的现代化花卉基地培植花卉,采用控光、控温及调节湿度等方法,促使花卉健康生长。为了让立体空中"花廊"更加洁净美观,园林工人对桥上5000余个玻璃钢花缸统一清洗。目前,桥上10余款鲜花正值盛开期,花期可达2个月左右。

(信息来源:衡阳日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