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对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工作进行再调度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3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对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工作进行再调度



9月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获得用水用气"一级指标长蒋崇华同志,召集局分管领导同志、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专题就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工作进行再调度。

会议对前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思路进行了梳理,针对《衡阳市2021年营商环境优化年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双对标任务进展情况表》听取了市水务投资集团、市天然气公司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就《衡阳市参加2020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获得用水用气指标问题整改清单》、《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其他问题整改清单》作了研讨。

会议要求,各单位(科室)要梳理责任体系协调联动,把问题清单具体化,进一步明确牵头领导、协调联络人、具体责任人;内部和外部责任传导要做到函来函去,留有痕迹;进一步梳理分割不清的职能职责,要做到心中有数;要配强精干力量,充实到工作专班中,保障工作专班人员配置。9月20日前,迎国评各项准备工作要到位。

会议强调,对待迎接国家营商环境测评工作:一是要看得重、真用情,做明白人。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看,"获得用水用气"是大局,是大事、大考、大战,是事关我市发展与后劲、为我市争分争色的重要工作;从角色换位来看,用水用气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着我市城市化发展进程,要以百姓心为心,不断提高百姓获得用水用气的便利度;从自我革命角度来看,要不断提升供水供气行业市场化、法治化水准,实现可持续发展。二是要攻得破、真用力,做开路人。各单位要发扬攻坚、创新精神,从结果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三个方面认真梳理目标、时间、价格、费用、流程等指标存在的问题,把责任传导到个人。三是要做得精、真用心,做把关人。从一线操作源头开始就要把好关,特别要做好对时间、流程的把关,将迎检需要准备的资料台账逐一列入清单,务必在测评前准备就绪,此次测评要做到保优良、争优秀,用水、用气分别至少获得一项最佳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