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解放路观景台铁艺围栏修好了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08:57

解放路观景台铁艺围栏修好了

我市加大风光带基础设施维护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施工人员对凉亭立柱花岗岩贴面进行维修。

通往观景台的围挡栏杆修复了,再也不用为人车混行交通堵塞而烦恼了。"市民张先生24日向本报新闻热线8611110报料,解放路观景台围挡栏杆修复后,行人自地下人行通道过街,这里的交通秩序安全顺畅了。

据了解,一些市民为了走捷径,将解放路观景台的围挡栏杆撬砸损坏,直接过街走机动车道到达观景平台,人车抢道混行,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市沿江风光带事务中心组织力量对损坏的铁艺围挡栏杆进行了修复。今年9月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大了对"三江六岸"风光带公共基础设施的维护力度,侧重对因热胀冷缩松动脱落的花坛大理石贴面、对江堤凹陷的火烧板地面、松动的上下人行台阶以及凉亭立柱花岗岩贴面等进行了维修。截至9月24日,共维修湘江两岸凹陷地面达200余平方米;铁艺围挡栏杆60余米;蒸水南北堤及湘江两岸上下台阶面积达200余平方米、花坛路沿石达100余米。

(衡阳日报报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