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城管动态 >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2年第20次局党组会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20:44

徐志毅主持召开2022年第20次局党组会

2022年11月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毅主持召开2022年第20次党组会,传达学习毛伟明省长在市州、县市区政府和园区主要负责人视频会议及刘越高书记在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2021年各城区(园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奖励环卫设备采购、2021年度园林绿化工作考核达标的奖励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坚持以"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展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专项行动,以铁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找重点、抓要害、除顽疾,提高服务效能,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一鼓作气、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最好成绩。一是加强科学谋划。要合理预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可能面临的主要机遇和挑战,准确研判2023年工作发展形势,并严格对照国、省、市"十四五"规划的年度目标任务,科学提出2023年的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及具体措施,做好项目谋划包装申报,确保明年工作更主动、更务实、更有效。二是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用"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抓实抓严抓细疫情防控、城镇燃气安全监管、公园森林防火、游乐设施设备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提升供水供气服务质量,以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为基础,以上级最新要求、省内先进、群众期盼为标准,明确目标任务、优化重点、优化措施等,提高指标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四是扎实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加快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尽快出台停车收费细则,协助市人大出台机动车管理条例,完成路内停车收费示范区建设。做好节水型城市创建。推进南郊公园消防给水工程建设和体育主题公园建设。加快推进花卉基地三期扩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