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雁峰区大力开展“补窗行动”助力我市“双创”工作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11:08

雁峰区大力开展"补窗行动"助力我市"双创"工作


14日,记者自雁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连日来,雁峰区环卫所紧盯主次干道果皮箱、公厕"牛皮癣"和社区"牛皮癣"以及居民楼道内垃圾,组织力量开展集中清理,全面出击,认真开展落实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补窗"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市民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此次"补窗"行动自8月初开始,为彻底清理城市"牛皮癣"及楼栋垃圾、堆物等。按照"门前三包"责任,雁峰区环卫所每天组织清扫保洁人员和公厕管护人员共350余人,全面清理38条主次干道果皮箱和61座公厕内的"牛皮癣",同时积极督促社区服务公司全面清理辖区内的"牛皮癣"和垃圾堆物。

截至14日下午,雁峰区主次干道813个果皮箱和61座公厕"牛皮癣"全部清理干净;共清理背街小巷、居民院落、楼梯间等地各类"牛皮癣"2600余处,清理建筑垃圾、大件垃圾280余吨。

雁峰区环卫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环卫精细化管理、加大社区环卫考核力度,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社区居民楼栋环境干净整洁、安全有序,助力我市"双创"工作。

(信息来源:衡阳日报掌上衡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