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衡阳市城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4 00:53

衡阳市城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月22日上午,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路线图,对今后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为衡阳市城管系统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落实。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健全城市管理标准体系、加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打造现代智慧城管、推进城市管理服务提升、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产业强市、打造最美地级市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