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衡阳市城管局举行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7:44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衡阳市城管局举行


3月3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落实。

报告会上,宣讲人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解读。

"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在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通过此次宣讲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扎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个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城管执法的工作岗位、工作职责,为建设美丽衡阳奉献力量。

会议指出,大家要坚定不移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城管系统全面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好城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以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持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提高运用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市城管局还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