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学史明理】衡阳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7:20

【学史明理】衡阳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7日,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会议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于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组织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参观见学等形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该局负责人要求要高标准组织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全市市容环境质量的提升。

随后,该局党委书记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回顾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解码党的成功之道和制胜法宝和在党史故事中汲取精神动力,切实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个方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个主题,与大家作了交流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谱写城管新篇章的迫切需要,党员干部锻炼本领的重要课题。与此同时,想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必须落实专题学习,突显城管特色,丰富学习形式。此外,还要坚持、善学、会用,才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了西湖公园夏明翰烈士铜像广场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衡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