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中标(成交)公告 关于2023年“衡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衡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食堂食材配送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关于开展对衡阳市天然气公司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衡执罚听公字〔2023〕3号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2022年度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公示 衡阳市石鼓书院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每周一闭园一天 衡阳城区这两个路段因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进行占道施工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18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6月2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毅带队深入城区城管一线政务服务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并对各单位窗口的走流程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徐志毅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暗访了雁峰区城管局、市城管局政务服务窗口。现场,徐志毅局长在受理窗口,亲身体验办理具体事项,详细了解了35个大项、58个业务办理项的行政审批事项,以及下放和承接16个大项、21个业务办理项情况,针对暗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并安排部署开展下一步工作,同时,亲切鼓励城管一线政务窗口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全心全意服务好前来办事的市民群众。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此前已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多次前往各城区城管政务服务窗口采取体验亲身办、体验帮代办、体验陪同办、体验坐窗办、体验倒推办等方式暗访督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徐志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行政审批流程和程序,提高窗口办理效率,实现"一网办、一门办、一次办"、"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持续升级,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满意度;针对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帮助各城区城管部门加快提升事权承接能力;要按照一项权力一项制度的要求,建立背街小巷绿化维护、城镇污水排入管网许可、建筑工地围挡广告设置、美化彩化等各项工作的的考核制度,细化考核标准,确保依法用权、规范用权,防止一放就"散",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到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