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全票通过

来源:预算科   发布时间:2020-09-03

8月27日,《关于2019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与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全票通过。

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严格按照《预算法》要求起草,涵盖了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收支决算情况,并对财力性转移支付资金安排执行情况、全市债务规模、全市财政工作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数据充分、内容充实,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  

    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群策对财政部门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下阶段,市财政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决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预算管理,继续做好以下工作:努力培植财源税源;二是强化预算执行;三是全面规范财政管理;四是深化财政改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