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财政要闻 > 

衡阳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衡组通202051号)要求,202024日下午,衡阳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振衡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局党组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秦振衡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秦振衡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班子成员要做好“五个表率”: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局党组班子的表率作用,带动全局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