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督导 > 督导工作 >

衡阳市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查意见反馈会在耒阳召开

来源: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6 16:17

4月19日,衡阳市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查意见反馈会在耒阳市召开。省督查评估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主任督学、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唐亚武,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衡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肖智亮等领导出席会议。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定安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省督查评估组认为:近年来,耒阳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正视痛点,紧盯热点,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全要素提高保障水平,努力促进教育公平。

唐亚武指出,当前我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攻坚阶段,随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推进,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的义务教育需求日益增加,下阶段我们必然要把工作重心放到提供高质量的义务教育上来。同时,他要求,衡阳市要加强工作协调和政策指导,推动各县市区加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力度,督促各县市区高质量、高标准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目标;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扎实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覆盖面,不断提高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龚学余表示,耒阳市委、市政府要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提高整体认识,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重点围绕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切实抓住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对照整改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会上,罗琼、吴旭东分别代表耒阳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督查评估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耒阳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衡阳市教督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衡阳市各县市区分管教育副县(市、区)长、教育局长、主任督学、受检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衡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4月20日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