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督导 > 督导工作 >

衡阳市第十五中学迎检创卫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十五中 黄智辉 唐虹 发布时间:2019-05-23 11:30

5月21日上午9时许,衡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腾飞率刘晓阳科长、杨枝科长一行,莅临衡阳市第十五中学,积极开展创卫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工作。市十五中全体班子成员全程陪同督查。

为全面了解创卫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采用“听、查、看、问、考”等五个维度进行全面督查,即:听取了学校创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创卫工作资料;认真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设施、食堂及教学楼、宿舍卫生;现场询问了多名学生创卫心得;考查师生对健康教育知识的知晓率。

督查组对市十五中创卫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十五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校的创卫工作,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多次召开支委会议,商议学校创卫工作,并将创卫工作纳入了学校的重要议程,加强创卫工作的宣传和落实。十五中各部门协调合作,不断完善学校的硬件和软件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有声势、有效果的大型活动:创卫宣传、知识竞赛、校园环境大清扫、健康知识教育讲座等,力求将创卫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